close

阿欠中邪我莫名跟著中邪(喂)

衝著曹圭賢的音樂劇我竟然慫恿他跟我一起去韓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說老實話韓國對我來說真的是走廚房般的自然

但距離上次去韓國的日子也以經是去年11月的四巡首爾場的事情了

雖然途中還噴了大阪上海看了很多金厲旭

但韓國真的是好久不見好想念

所以把握住機會能去就噴去XDDDD


去年看過金厲旭的狼誘惑音樂劇之後

愛上了他們的音樂劇

之前一直很想看看曹圭賢的音樂劇

四巡之後默默的很關注他

所以我默默的就是也很想看他的音樂劇

然後曾阿欠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吃到曹圭賢的口水了吧???

整個大中邪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看曹圭賢音樂劇

他竟然答應了而且還橋出了日期就是五月底!!!

是我們兩個都比較OK的日期

原本只要看一場但喔膩幫我買票的時候就直接說"千秋日的兩場都買好了你就去看吧!!"

就這樣變兩場XDDDDDDD

然後一直也有風聲再說四巡要開安可場@首爾

我一直祈求日期可以如我所願

結果真的如我所願但是我沒辦法連看兩天第一次欸!!!!

上天如此眷顧我我都不知道有多感動

天公伯您真的是我的好麻吉I LOVE U!!!



5/26

風和日麗的一天很適合出遊的日子!!!!!

悠悠哉哉的在北車會合之後

前往了機場!!!!!!

每次要去韓國我就會鬧肚子不舒服or阿月來

這次也不例外的肚子不舒服然後就一直噴廁所....

在飛機上一直閒聊之餘我不小心的昏睡

然後途中之後還發生了超級蠢蛋智障讓我一度想要跳機的事情

赤西仁真的很對不起你(下跪)

但我真的是在半昏迷的狀況下去問的(不要再找藉口了!!!)


其實26號是安可場第一天

原本我打算是把曾阿欠丟上前往飯店的BUS之後自己從機場噴去會場的....

但後來....顧慮到一些事情就作罷

所以當看到飛機上有一堆是準備蓄勢待發的要噴會場的時候

我就會跟著緊張(?)

一直想說要是我也是要一起噴的話現在不知道會變怎樣??

這次嘗試坐地鐵進市區

然後這次也好好的買對了票

所以是省錢的www

在車上遇到了兩個台灣人應該是同班飛機的

之後很多行程一直遇到他們=     =

然後也遇到明星等級的路人

沒有偷拍真的是太可惜了(喂)


因為去的行李很輕所以我才膽敢開口說要搭地鐵

但還是小看了他們的地獄階梯

扛著10來公斤的行李爬那些階梯還是很可怕的(抓臉)

抵達了我們可愛的東大門歷史公園站的時候

被可愛的阿杯伸出援手(?)

幫我們按電梯叫我們搭電梯出去

BUT好問題來了(喂)

看到這麼貼心的阿杯的主動幫忙讓我失去戒心(?)

沒有想到出口的問題就很開心的拖著行李過去了

結果一到出口我窘了......

여기어디야!!!!!!!!!!!!!!!!

整個三條線噢不只.....三百條黑線降下來

想說應該跟台灣捷運很像下去就可以換出口了吧~~~

當這麼天真的想著&下去了之後

事實證明我錯了

然後硬著頭皮去問站務人員

習慣性的先問他會不會說中文or日文

對方一臉愣住我就之道都不行最後問"can u speak English??"

對方" a little!!!"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從外面走

不過在外面走的時候我整個有點害怕(?)

因為是我之前都沒經過的那一面

只是越走越熟悉~ yes!!! we got it!!!

一進到飯店就很開心的亂丟行李

也是第一次住這麼高住9樓


稍微熟悉了一下我們重新整裝出門去!!!

先在附近的東大門簡單的解決一下飢餓的肚子

第一餐是飯捲天國!!!

牛肉飯捲+辣炒年糕加拉麵!!

因為晚一點還跟喔膩約吃飯所以先加減吃一下

之後直噴樂天超市先幫別人買泡麵ww

順便給阿欠看看(?)樂天超市有多可怕(是深淵)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在假日晚上去樂天

可怕程度又超越之前我去搬貨的時候了(欸)

到處都是人怎麼樣都是人到哪裡就都還是人

推車怎麼樣都不能推一直再塞車好煩

只好先把別人的泡麵買好

然後我要用的洗髮精買好

就落跑(?)回東大門去逛街


這邊發生了小意外(?)

就是原本我們都把泡麵給打箱打好了準備要去寄EMS

結果對方卻說泡麵不給寄因為裡面調味料成分有肉製品

還跩跩的說"這就是你們國家的問題了"

跩屁啊阿六!!!!!!!!!!!!!!!!!!(翻桌)

只好把他扛回飯店再另外打算

然後我在這邊竟然做了迷妹才會做的事情

就是跟我喔爸的看版合照O//////////O

之前打死都不肯幹的事情竟然在這次幹了

沒辦法我喔爸真的太帥氣了~~~~~~

之後就去東大門附近東逛逛西逛逛~////////~

進到DOOTA原本只是要逛逛看看

因為書上都說這棟很貴

但我進到地下不知道幾樓的時候發現有一間店的衣服算便宜也還蠻好看的

然後就買了

在要結帳之前又看到幾件可愛的背心就又順手抓了幾件!!!

瞬間掃貨的快感不錯(靠)

之後去亂逛亂晃等喔膩控結束

欸欸欸欸

THE FACE SHOP擠滿了一堆日本的阿珠馬有點可怕

完完全全的擠滿!!!!!!!!!

害我要找徐玄妹的護手霜都找不到

因為擠太滿所以我也是瞬間就出來....

全部衝著金賢重有點可怕....

然後去之烤肉噢噢噢噢噢

美味噢好懷念!!!!!!

席間討論著孩子們真心有趣

我底迪真的神經病噢噢噢噢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宵夜場在我跟我喔爸拿著漢堡的合照之下結束了(欸)


回到飯店幹嘛了真心沒啥記憶點

我只知道我洗個澡就差不多昏迷了XDDDD


第一天總結:

久沒回來韓國了感覺的確沒啥改變(廢話)

還是差不多的感覺

只是有些事物有改變了

EX:飯店樓下右手邊開了一間全家

之前還要走一段才有的說...現在直接開了!!!

然後後面巷口的烤肉攤收起來了QQ

那間好吃的烤肉攤QQ



以上結束(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z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